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时政聚焦

省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时政聚焦 > 省内要闻 >

冯健身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 时间:2017-10-19 19:00:14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十九大代表、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在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时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自身工作全面落实报告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冯健身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相结合的光辉文献,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党和国家发展伟大成就让我们备受鼓舞、感触深刻。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提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和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了历史性贡献和历史性成就。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找到了从严管党治党的科学道路和有效方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保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全世界证明了马克思主义没有过时、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后向哪里去,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并为人类政治文明和其他文明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最重要的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进程中,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体现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可靠保证。

  冯健身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展望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美好远景,让我们信心倍增。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捍卫和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加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为我省如期实现脱贫攻坚任务、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朱婕 吕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