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时政聚焦

省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时政聚焦 > 省内要闻 >

牢记使命 奋勇前行 ——我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侧记

来源:每日甘肃 时间:2017-10-26 09:52:59 点击: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朱婕 吕宝林
  宏伟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再次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胜利闭幕。

  上午8时许,代表们陆续步入会场。

  从10月18日开幕至今,虽然只有短短七天,却必将载入史册、成为永恒!

  连日来,我省十九大代表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代表们为过去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倍感振奋,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而欢欣鼓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而信心百倍,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豪情万丈……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我省十九大代表与全国2000多名代表一起走出人民大会堂,面对镜头话筒,畅谈辉煌成就,共话美好未来。

  “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苏君代表说,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各项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拿出勇气、拿出干劲,从当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吴明明代表感到肩头“沉甸甸”。她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目标,按照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各项总目标总任务脚踏实地落实好。

  贠建民代表说,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庆阳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等工作。

  何伟代表表示,一定发挥好党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踏实苦干,做大做强甘肃旅游业,为实现绿色发展崛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霍永武代表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徐爱龙代表说,大会不仅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到本世纪中叶的宏伟发展蓝图,而且制定了详细的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相信只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代表们意气风发、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