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时政聚焦

省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时政聚焦 > 省内要闻 >

省委省政府举行省级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来源:中国 甘肃政府网站 时间:2018-02-12 21:33:00 点击:

  省委省政府2月11日下午在兰州举行省级老同志迎春茶话会,省领导与省级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改革发展、共迎新春佳节。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茶话会上致辞,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向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省领导欧阳坚、李荣灿、马廷礼、马世忠、李元平、陈青、王嘉毅、王玺玉,省级老同志李虎林、马西林、赵拴龙、姚文仓、程有清、柯茂盛、杨作林、李德奎、杜颖、朱志良、崔玉琴、秦时、崔正华、喇敏智、杨镇刚、周宜兴、邵克文、王世文、张树兰,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省政协秘书长陈伟等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

  唐仁健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们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生态环境逐步修复,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归根到底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汗水。

  唐仁健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开拓创新的锐气、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精心做好关心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的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集中大家的智慧,不断把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事业推向前进。(记者吕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