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时政聚焦

省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时政聚焦 > 省内要闻 >

林铎唐仁健会见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一行

来源:中国.甘肃网 时间:2018-05-17 09:53:14 点击: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5月16日晚上在兰州会见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带队的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甘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央统战部以及各位领导和专家对甘肃工作的支持关注表示感谢。他说,甘肃是一个农业占比大、农村人口多的省份,同时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脱贫任务重,特别是产业发展滞后依然是制约脱贫的最大短板。这次考察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产业扶贫”这一主题来甘考察调研,非常契合甘肃的省情。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把脉问诊,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省领导马廷礼、宋亮、王嘉毅、郝远参加会见。(记者徐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