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时政聚焦

省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时政聚焦 > 省内要闻 >

甘肃省社科联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8-30 15:49:50 点击:
        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8日上午在兰州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为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陈元龙、崔建伟、罗哲为驻会副主席,傅德印、李玉基、冯湖、王福生、马建东、田澍、刘先春、张先堂、王学俭、尹伟先为兼职副主席,严小明为秘书长。

\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陈青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恪守价值追求,严把学术导向,努力推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研究成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方位,理清甘肃实践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拓宽扛起责任的新视野,为丰富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时代内涵贡献甘肃智慧。要加快构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努力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广泛开展学术研讨和学术交流,充分发挥好省社科联重要职能作用。要狠抓自身建设不放松,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着力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