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省社科联学术部、学会管理部 时间:2020-05-29 14:09:35 点击:
    2020年5月28日下午,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在省社科联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大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哲,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宋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席皓琳,学术部、学会部全体人员以及基金会第三届理事、监事共3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段小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杨元萍所作基金会第二届工作及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新修订《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共21人)、监事(共3人),选举张润君为基金会理事长,汪晓文、段小强、管新帅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金建萍为基金会秘书长,马仲荣为副秘书长,董志峰为监事长。\
    新任理事长张润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能够当选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理事长一职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基金会进行有效管理,不断提高基金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席皓琳宣读了省社科联党组《关于加强管理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的规定》。\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宋国林在讲话中要求基金会要严格遵守基金会章程,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公开,提升基金会活力。\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哲在讲话中提出基金会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术基金会的领导地位,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好工作衔接,尽快恢复基金会正常工作,保证基金会沿着健康轨道和正确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