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2-10 11:12:54 点击:

        \        2月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组织召开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大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社科理论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和内涵,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明确目标方向、找准差距不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主动作为。要聚焦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全省社科理论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推动社科理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1年8月至2022年12月甘肃省在中央“四报一刊”发表理论文章的情况,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各高等院校和社科研究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7位同志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