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5-12 17:50:47 点击:

  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5月11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张永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理论武装、社科研究、社科普及、学术交流等工作,为全省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社科工作新使命,围绕提振发展信心、扩大甘肃影响、助力高质量发展,加压奋进、追赶进位。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这个根本任务,按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用心谋事、倾力干事,奋力推动社科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强化自身建设,优化学术生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甘肃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省社科联常委会工作报告,4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