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省社科联副主席者永明带队赴陇南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3-28 10:03:00 点击: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扶贫思想,落实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关于启动“精神扶贫工程”和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为“精神扶贫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决策依据,省社科联副主席者永明带领调研组,于3月15日—19日,先后深入陇南市康县、两当、徽县、成县的12个乡镇30多个村、4家民办企业,采取现场察看、个别交流沟通、座谈、走访、研讨、对比分析、典型观摩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其中康县在贫困村开展的“精神扶贫”,着力解决了群众思想、 精神层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了扶贫成效,为省社科联“精神扶贫工程”的开展给予了深刻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