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甘肃省外语教学研究专项项目立项会在兰州召开

来源: 时间:2017-04-01 10:06:00 点击:
        4月1日,由省社科联与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开展的甘肃省英语教学研究专项项目立项会在西北民族大学召开,各高等院校科研处、教务处及外语教师共1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谋清主持,会议期间,邀请了多位专家作主题报告。
        会上,首先由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何烨致辞。省社科联学会部王钢部长对项目立项作了有关说明,要求从项目研究价值性出发,结合当前教学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深人调查研究,精心设计项目,积极申报立项。
        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李颖副院长从高校外语教学研究项目的设计与实施人手,讲解了如何设计并开展项目;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外语学院胡杰辉副院长从大学外语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的角度,分析了当前教学模式的改变;华北理工大学杨艳超老师介绍了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微课设计与应用研究。本次项目立项活动为外语教师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并通过主题讲座,给立项单位 提供了项目申报的切人点与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