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省社科联组织开展“精神扶贫” 科普教材编写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3-31 10:11:00 点击:
        为落实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关于启动“精神扶贫工程”暨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尽快启动“精神扶贫工程”,省社科联面向省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组织开展“精神扶 贫”科普教材编写项目申报工作。
        实施“精神扶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实际举措,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社会主义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适应的迫切需要。编写一套好的教材是实施“精神扶贫工程” 的基础性工作。开展教材编写申报工作,就是组织动员专家学者以及基层干部群众,精准发现问题,深人剖析问题,力争编撰一批具有针对性、创造性和实用性,通俗易懂、鲜明生动、有说服力的“精神扶贫”科普教材。
        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5日,申报的项目经省社科联组织评审通过后,准予立项。结项时间为6月15日,由省社科联组织专家鉴定通过后颁发结项证书。在编写过程中,省社科联将适时组织中期检查,对未实施或不能如期完成者,追回所拨项目资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