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湖深入谢家湾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甘谷新闻网 时间:2017-11-28 08:45:00 点击:
  11月25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冯湖,秘书长崔建伟一行深入甘谷县谢家湾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公益送温暖活动。
\
  冯湖来到丁家沟村党员活动室,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了一堂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宣讲课。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把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农业农村摆上优先发展的位置,必将有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与会人员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发展富民产业,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
  宣讲结束后,省社科联会同兰州阳光公益开展了“精准帮扶促发展,爱心公益送温暖”活动,对该村13户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员贫困户家庭捐助了电视机等物品。同时,邀请当地苹果种植大户和修剪专家,对苹果种植户进行栽培技术培训。
\
(赵嘉贵 李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