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者永明副主席带队参加2017年全国社科联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6-01 10:03:00 点击:
        5月24日至26日,全国社科联联席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社科联代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安徽省社科联承办,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并致辞,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主持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者永明带队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国社科联联席会议主席团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会议安排,商定2018年全国社科联联席会议由甘肃省社科联承办,联席会议主席团轮值主席由甘肃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湖担任。
        本次会议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努力做好2017年工作的主题,以专题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交流了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具体举措,交流了开展社科普及、学会管理和社科评奖工作的经验做法。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繁荣社科事业与坚定文化自信”和“建立科学 权威、公开透明的社科成果评价体系”两个专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