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项目评奖 > 社科项目 >

关于2020-2022年度甘肃省高等院校 外语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立项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29 17:27:21 点击:
各高等院校:
       2020-2022年甘肃高等院校外语教师发展研究项目在有关高等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社科联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42个项目批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2个,一般项目14个,自筹经费项目16个。重点项目资助5000元,一般项目资助3000元,经费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支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下达后,项目名称、主持人、项目单位等不得随意变动,如需调整,需向省社科联报告,批准后方可变更。
       二、各单位要督促课题组抓紧时间研究,保证按期结项。因本次课题研究时间为期两年,故不再接受延期结项的申请。若到期无法结项的,将取消结项资格,且项目负责人在之后的三年内不得申请省社科联立项资助的任何项目。
       三、请于2021年8月前提交项目中期检查表,以便专家组对项目进展和执行情况、阶段性成果进行检查。项目结项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请按有关要求提交结项材料。结项材料主要包括《结项鉴定表》一式两份,项目成果(含研究报告、成果原件或复印件)一份。由相关院校科研(技)处在《结项鉴定表》上签署意见,纸质材料分别寄送省社科联和上海外教社(邮寄地址:1.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兴中大厦1401室,省社科联杨元萍,13609332189。2.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8号,上海外语教育出版,张慧,18616816267),同时发送电子版至:
755529343@qq.com
       四、项目资助经费于2022年项目结项前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统一拨付至重点项目及一般项目立项单位账户,项目组负责人根据相关要求按时办理开票回寄手续。
 
附件一:2020-2022年度甘肃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二:2020-2022年度甘肃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结项要求及鉴定表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