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2-19 14:45:00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经选题征集、筛选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公示无异,省社科联决定对2022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专项课题予以立项(详见附件1、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管理
      (一)各相关单位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二)立项项目的名称、负责人、项目单位、项目组成员等不得随意变更,如需调整,由项目负责人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报省社科联批准后方可变更。
      (三)立项项目在规定结项期内不能按时完成的,须在结项前1个月由项目负责人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报省社科联批准后方可予以延期,只能延期一次,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二、结项要求
     (一)完成时限为半年的项目
         1.项目成果形式为论文的字数不少于1万字,同时提交一篇3千字左右的智库报告;
         2.项目成果形式为调研报告或研究报告的字数不少于2万字,同时提交一篇3千字左右的智库报告。
      (二)完成时限为一年的项目
        1.项目成果形式为论文的字数不少于1万字,须在省级期刊发表成果,且注明“甘 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编号”,同时提交一篇3千字左右的智库报告;
        2.项目成果形式为调研报告或研究报告的字数不少于2万字,须在省级期刊发表至少1篇与项目内容相关的成果,且注明“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编号”,同时提交一篇3千字左右的智库报告。
       (三)结项成果获得地厅级以上部门实质采纳或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或在C刊以及权威刊物发表一篇论文的,可免于鉴定,直接结项。
         三、结项时间
        完成时限为半年的项目,须在2023年5月31日前将结项材料送至省社科联学术部;完成时限为一年的项目,须在2023年12月5日前将结项材料送至省社科联学术部,逾期不予受理。
        四、结项提交材料
        1.《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结项鉴定表》《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结项鉴定活页》(电子版可在甘肃省社科联网站www.gsskl.gov.cn“文档下载”栏下载)各一份,项目申报单位、推荐单位签署意见。
         2.项目成果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隐去姓名和单位,已发表的论文须提供一份原件、一份隐去姓名和单位的复印件。纸质材料寄送省社科联学术部(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20号兴中大厦14楼),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944866237@qq.com。
        五、经费支持
        专项课题资助项目,每项资助8000元,立项后一次性拨付。按照《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对撤项项目省社科联视情况要求其退还全部或者部分项目经费。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按要求办理拨款手续,用好项目经费。
         联 系 人:高婷    
         联系电话:0931-8726205、8724805
         
          附件:1、2022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专项课题立项资助名单
                        2、2022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专项课题立项自筹名单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