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武威市西夏博物馆 线下“筚路蓝缕·百年芳华——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开展

来源: 时间:2021-08-23 17:37:07 点击:
        6月30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武威市西夏博物馆线下制作推出“筚路蓝缕·百年芳华——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在二楼临展厅开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以19个版面、50余幅珍贵历史图片,全面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旨在进一步扩大图片展的参与度与影响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知识性与趣味性。
        本次红色主题展览活动,指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