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西和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记忆”主题图片展开展

来源: 时间:2021-08-23 17:39:31 点击:

6月30日,西和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记忆”主题图片展在仇池广场举行开展仪式,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此次图片展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由中共西和县委、西和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和县档案局以及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西和县档案馆承办,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共有展示版面272版、展出图片1000余幅。一幅幅珍贵的图片真实记录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勤劳勇敢的西和人民在西和这块热土上革命、建设、改革和进入新时代接续奋斗的生动实践。
       
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幅幅生动的奋斗图画,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共产党人为革命信念不懈奋斗的精神,让党员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加激发了大家在新时代建设富庶、美丽、人文、开放、平安新西和的信心和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