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让“思源德育”走进课堂

来源: 时间:2021-11-24 09:10:33 点击:

\
       9月9日,
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和北街小学共同组织了“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流动展览进校园及“贺卡传真情 祝福感师恩” 为主题的教师节创意贺卡手工制作社教活动,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本次活动是一次生态县情和党史学习教育,也是防沙治沙纪念馆社教活动走进学校课堂的初次尝试。
        
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思源德育”品牌社教活动为依托,利用丰富的社会教育资源和中国共产党在民勤的红色经典历史,让学生的学习及课堂在实践研学中延伸、优化,通过体验、参与的方式,拓展学生视野,传承中华文化精神,认识生态县情,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民勤的历史,了解家乡悠久的历史文化,进而培养激发健康、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自我发展的向上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