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博物馆开展“文化惠民·送展下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1 16:05:07 点击:
          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增强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阵地的建设,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群众更多地了解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氛围。2021年12月4日,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博物馆在癿藏镇麻坝村开展了“文化惠民”送文化下乡活动。活动同时还向村民发放了《文物保护法》《博物馆条例》《积石画册》等400余份。
         此次“进基层送文化下乡”是走出博物馆、走进百姓的惠民举措。这种方式主动灵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形式,搭建起了博物馆与基层群众沟通的桥梁,让基层群众更直接地感受到了文化服务的魅力,同时也拓宽了博物馆的社会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