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肃南县民族博物馆开展元旦主题社教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1 16:13: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文化、中国形象。元旦到来之际,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肃南县民族博物馆围绕“冬奥过大年、春绿玉门关”文化主题要求,将享悦课堂——趣说古人运动会社教活动带进了肃南县幼儿园裕昌分校。
          
活动中,社教人员为小朋友们普及了中国古代的传统游戏知识以及投壶的由来,让孩子们充分了解了古代传统的体育运动文化,激发了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小朋友们通过亲自体验投壶游戏,进一步了解古人的趣味运动项目,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弘扬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并在精彩的活动中快快乐乐的迎接新年的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