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临夏州图书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0 11:46:31 点击:

\         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临夏州图书馆会同有关单位在临夏市红园广场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以“安全教育日”主题展板的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给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等宣传册500余册,图书300余册;州图书馆的线上主题展览还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挂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挂图》《<安全生产法>宣传挂图》《安全生产》《加强消防意识 关注消防 人人有责》《学生安全管理教育》等图片展,切实有效提高了群众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认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