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乡村振兴 文化惠民——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东乡县博物馆送文化体育下乡活动走进乡村

来源: 时间:2022-05-10 09:55:45 点击:
        \
       近日,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东乡县博物馆相应县委政府号召先后在柳树乡柳树村、八洋沟村、春台乡阳洼村、陈家村开展送文化、体育下乡活动,为基层干部群众和师生送上了一份文化体育大餐。活动通过展板、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开展了“奋进新时代,阅读再出发”主题宣传活动,同时为当地群众精发放《农药实用技术指南》《高效养羊技术》等养殖、种植类的书籍。为营造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现场开展了下象棋、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等体育趣味比赛,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也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文明新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做了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