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甘肃5位讲解员参加首届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

来源: 时间:2022-06-22 17:12:40 点击:
         由全国23个省市区社科联主办、云南承办的首届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网络展播活动启动啦!展播时间2022年6月22日-6月30日,请为81号-85号5位甘肃参赛讲解员投上宝贵的一票,助她(他)冲击最佳人气奖(视频制作奖)。
          投票方式:
        (一)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二)关注“云南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下方“活动”菜单栏,进入“基地讲解员大赛”选项,即可参与投票。具体如下:\
        (三)关注“云南社科普及”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下方“活动”菜单栏,进入“基地讲解员大赛”选项,即可参与投票。具体如下:\
           活动规则:每个微信ID每天最多可投5票,投票者可将5票都投给同一人,也可分别投给不同的人,票数投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