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30 16:20:23 点击:

\

8月1日,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山丹艾黎纪念馆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科技局、县司法局等部门,走进驻丹部队军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联合宣传宣讲活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社科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彩页、科普读物及民法典简明版等送进军营,大力营造了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充分发挥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示范、带动、辐射作用。
\

          8月17—18日,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天水市麦积区博物馆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社教活动。活动的“百年辉煌”红色主题模型制作部分,由讲解员对南湖红船、井冈山、天安门广场等所蕴含红色故事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孩子们动手拼接不同红色主题模型,把“红色种子”播撒进了广大青少年心中。“帽”趣横生—彩色草帽DIY活动则使孩子们通过颜料和画笔,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赋予彩色草帽对生命的感悟,对劳动者的智慧与艰辛有了新的认识,也在在强国复兴的道路上为自己积攒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