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团动态 >

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3-30 15:50:47 点击:
        3月25日下午,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暨换届大会在兰州西北宾馆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省社科联学会管理部负责人、省相关部门领导、全省近20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全国其他省、自治区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及相关组织发来了祝贺信。
        在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发展的几十年历程中,曾经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省政府有关领导曾亲自兼任本会名誉会长、会长及相应职务,为研究会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新一届研究会表示: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在省内外各级部门及近200家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新一届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