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团动态 >

唐代文学与丝路文化暨甘肃省唐代文学学会第16届年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7-11-03 17:15:40 点击:
      2017年10月21日上午,“唐代文学与丝路文化暨甘肃省唐代文学学会第16届年会”在西北民族大学校本部大礼堂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甘肃省唐代文学学会和西北民族大学联合举办,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南师范专科学校等十四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及在校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探讨唐代文学与“一带一路”之间的密切联系,研究丝路文化背景下唐代文学发展的多元化特征,展示“唐代文学与丝路文化”方面的研究成果,总结交流唐代文学的教学经验,这是我省学术界的一件盛事。今年7月西北民族大学的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获批甘肃省特色学科,值此之际,本次年会在西北民族大学召开就有了特殊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