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团动态 >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与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举行共建院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3-24 17:12: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扎实服务民营经济、拓展服务空间渠道”的新目标,着力解决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毕业生实习途径和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亟需高端人才的渴求,3月22日,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联手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举行院团教学实习基地合作挂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永雷代表西北师大传媒学院对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提供平台解决院校毕业生毕业实习渠道,帮助学生早日适应社会环境,打好就业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刘永雷表示,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将选择一批优秀毕业生到教学实习基地进行学习锻炼,希望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能切实做好毕业生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再教育工作。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家琪表示,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先进的管理教育理念和优秀毕业生学员的及时输入,一定能够给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的发展提供更多新鲜动力,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也一定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以实践活动提升实习学生的各项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