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团动态 >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省金融学会举办“博思堂”2017年第一期学术讲座

来源: 时间:2017-04-10 17:15:00 点击:
        4月7日上午,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省金融学会举办了“博思堂” 2017年第一期学术讲座。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陶君道,党委委员、工会主任白克荣,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常青及全行干部职工参加了学术讲座。
        本期学术讲座邀请了莫尼塔研究首席经济学家钟正声,以《有破有立——2017年中国经济展望》为题,从2017年经济开局形势、PPI与CPI的传导问题、影响人民币汇率的相关因素、货币政策与经济结构性矛盾的关系等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学术讲 座。
        陶君道副行长指出,钟正声博士的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和前瞻性,对于全行今后做好政策分析和宏观研究很有帮助,希望全行干部职工把听完讲座后的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