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陇南市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6-06 10:29:0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精神,搭建新的社科普及平台和载体,不断扩大全市社科普及工作网络,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创新发展,陇南市计划在全市创建一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依托市内各级各类学校、公共文化事业单位、基层社区建立并自主运作。按照基层申报、县区审核、市上考核验收命名的程序,从今年5月份开展创建申报工作,全市首次计划申报创建100个左右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计划每两年开展申报评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