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庆城县举行“精神扶贫工程”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6-06 10:40:00 点击:
        6月5日,以深人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社科联承办,庆城县委、县政府协办的甘肃省2017年“精神扶贫工程”庆阳市启动仪式在庆城县玄马镇柏树村举行。省、市、县有关单位及基层干部群众 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庆城县委书记葛宏主持,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致辞,庆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梁世刚介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脱贫户代表发表脱贫感言,省社科联秘书长崔建伟代表主办单位为“全省精神扶贫工程”示范村——玄马镇柏树村授牌,并宣布庆城县“精神扶贫工 程”启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向柏树村贫困群众赠送了精神扶贫普及读物,市、县20多个党政部门开展了现场宣讲、现场咨询、精神扶贫成就巡展、发放科普资料等活动。专业文艺团体演出以“小康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曲艺节目。省、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还现场观摩了柏树村党建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