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酒泉市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6-22 09:10:00 点击:
       6月12日上午,酒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陈青讲话精神,听取了市社科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主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藏福认真总结报告了市社科联工作,并对下一步社科工作从坚持不懈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酒泉实际抓好社科理论研究,深入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社科联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按照《酒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增补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0名,将7个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增补为市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为抓好社科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选举酒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藏福为市社科联主席,并作了不负信任,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社科工作者,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酒泉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的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指出,全市社科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 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社科界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社科研究,拿出好作品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要着力加强社科工作队伍建设,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提升,履行委员职责,做酒泉社科界的“领头雁”,为扎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