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平凉市为首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命名挂牌

来源: 时间:2017-07-17 10:39:00 点击:
        7月14日上午,平凉市社科联联合有关部门在市图书馆举办了全市首批社科普及基地命名挂牌仪式。仪式由市社科联主席闫雪峰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正出席仪式并讲话。与会领导现场向被命名的静宁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庄浪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华亭县砚峡文史馆、崇信县文化馆、崇信保至善烈士纪念馆、泾川县第三小学、灵台县博物馆、崆峒区崆峒笑谈传承演艺中心、中共平凉市委党校、平凉市博物馆、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医学院等13个单位授牌并为市图书馆挂牌。
        张正向首批命名的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切实肩负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自身联系面广、集聚力强、宣传教育便捷的特点,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扩大社科普及,传递党的声音,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众的人文社科素养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