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张掖市社科联开展全市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8-30 10:44:00 点击:
        近期,张掖市社科联组织专门力量,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填写表格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24个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社科工作征求了各学会、协会、研究会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对学会、协会、研究会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掌控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个别活动开展不正常、组织机构处于瘫痪或半瘫痪的“僵尸学会”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目前,市财政学会、市会计学会已按照整改要求,在市民政局办理了注销手续。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全市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的“家底”,加强了社科联与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之间的联系沟通,为全市社科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助力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