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陇西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时间:2017-09-27 10:49:00 点击:
        8月25日,陇西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有关部门和协会的66名社科代表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领导23名代表列席会议。市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张宁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艳萍就做好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引领,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二要强化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强化服务群众,大力推进社科普及;四要强化教育培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要强化工作保障,营造浓厚 学术氛围。
        市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张宁对新成立的陇西县社科联提出期望:要积极组织社科工作者深人社会实践展开调查研究;二要积极开展社科理论的宣传与普及活动;三要加强社科部门自身建设;四要充分发挥自身“联”的功能优势,做 好服务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陇西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3名,主席1名,副主席4名,秘书长1名(由副主席兼),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