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兰州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开展 “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17-09-27 09:19:39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兰州市委《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意见》精神,兰州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月16日,兰州市社科院召开了 “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对“治转提”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处室对照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和整治内容,深入查找本部门及干部职工个人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 “慵” “懒” “散”“漫” “混”“卡” 六大类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単,明确整改期限和措施,切实达到治理顽症痼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目的,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全面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