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张掖市召开全市社科界 “践行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3-30 10:00:00 点击:
        3月28日,张掖市召开全市社科界“践行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座谈会。来自河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市委党校以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学会、市教育学会、市税务学会的社科工作者和专家学者,紧紧围绕“践行十九大、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分别从高校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社科工作者如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社科理论研究阐释、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当前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肩负起社科工作者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积极开展社科理论研究阐释和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推进社科类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运行,强化社科阵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正确区分学术问题和政治问题,把“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会上,还对2017年度获批立项的10项全市社科重点课题进行了资助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