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项目评奖

社科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项目评奖 > 社科项目 >

关于2020-2022年甘肃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项目立项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02 15:00:16 点击:

各高等院校:
    2020-2022年甘肃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项目在有关高等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社科联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44个项目批准立项。其中,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0项,自筹经费项目22项。重大项目资助10000元,重点项目资助5000元,一般项目资助3000元。经费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甘青宁教学服务中心(甘肃开益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支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下达后,项目名称、主持人、项目单位等不得随意变动,如需调整,需向省社科联报告,批准后方可变更。
    二、各单位要督促课题组抓紧时间研究,保证按期结项。因本次课题研究时间为期两年,故不再接受延期结项的申请。若到期无法结项的,将取消结项资格,且项目负责人在之后的三年内不得申请省社科联立项资助的任何项目。
    三、请于2021年8月前提交项目中期检查表,以便专家组对项目进展和执行情况、阶段性成果进行检查。项目结项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验收时需提交以下材料:(1)由学校科研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的《结题鉴定表》一式四份;(2)最终研究成果(含研究报告、成果原件或复印件)一式二份。上述材料分别报送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甘青宁教学服务中心(邮寄地址:1.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20号兴中大厦1407室。2.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418号永利大厦12层),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641068912@qq.com。
    四、根据立项情况,在项目结项后一个月内,经费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甘青宁教学服务中心(甘肃开益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统一拨付至项目立项单位账户,项目组负责人根据相关要求按时办理开票回寄手续。                 
    联系人:孟广成 13909312622  杨婧 18189526911
 
    附件:《2020-2022年甘肃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