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项目评奖

社科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项目评奖 > 社科项目 >

省社科联关于2021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学术部 时间:2021-07-01 10:00:00 点击:
各市(州)社科联,省内各高等院校,省级学会、研究会及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2021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经选题征集、初选推荐、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决定对55项一般项目、30项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18项省社科联与市(州)社科联联合项目予以立项(详见附件1、2、3)。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管理
      (一)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类别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二)立项项目的名称、负责人、项目单位、项目组成员等不得随意变更,如需调整,由项目负责人向各负责实施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批准后方可变更。
      (三)立项项目在规定结项期内不能按时完成的,须在结项截止日期前15日由项目负责人向各负责实施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批准后方可予以延期,延期不得超过半年。
          二、结项要求
       (一)一般项目、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完成时限为半年的:
         1.论文:提交项目成果和一篇不超过3千字的智库报告;
         2.调研报告和研究报告: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项目成果和一篇不超过3千字的智库报告。
         完成时限为一年的:
         1.论文:项目成果须在省级期刊发表,且注明“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同时提交一篇不超过3千字的智库报告;
        2.调研报告和研究报告: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项目成果,须在省级期刊至少发表1篇与项目内容相关的论文,且注明“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同时提交一篇不超过3千字的智库报告。
     (二)省社科联与市(州)社科联联合项目,由各市(州)社科联负责评审结项工作,论文在发表时须注明“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三)结项成果获得市厅级以上部门采纳或省级领导批示,或在C刊以上刊物发表一篇论文的,可免于鉴定,直接结项。
      (四)结项时间:完成时限为半年的,须在2021年12月10日前将结项材料送至省社科联学术部,逾期不予受理;完成时限为一年的一般项目、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须在2022年6月30日前将结项材料送至省社科联学术部,逾期不予受理。省社科联与市(州)社科联联合项目于2022年6月底前完成结项工作。
         三、结项提交材料
      (一)一般项目、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
         1.《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结项鉴定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隐去姓名和单位,项目推荐单位签署意见。《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结项鉴定表》电子版可在甘肃省社科联网站www.gsskl.gov.cn“文档下载”栏下载。
         2.结项成果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隐去姓名和单位,已发表的成果须提供一份原件。纸质材料寄送省社科联学术部(兰州市皋兰路20号兴中大厦14楼),同时发送电子版至:944866237@qq.com。
       (二)省社科联与市(州)社科联联合项目结项材料按照各市(州)社科联相关要求报送,由各市(州)社科联将结项材料(一份实名)和评审结果报送省社科联审定。
          四、经费支持
         一般项目、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的资助项目,每项资助8000元,立项后拨付6000元,结项后拨付剩余经费。鼓励各单位对立项项目予以配套经费,配套经费原则上不少于资助经费。
        省社科联与市(州)社科联联合项目的资助项目,每项资助8000元,经费一次性拨付给各市(州)社科联,由各市(州)社科联按照《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分批拨付。鼓励各市(州)社科联对立项项目予以配套经费,配套经费原则上不少于资助经费。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按要求办理拨款手续,用好项目经费。
         联  系  人:高婷    
         联系电话:0931-8726205
 
         附件:1.2021年度一般项目立项名单(资助、自筹)
                      2.2021年度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立项名单(资助、自筹)
                      3.2021年度省社科联与市(州)社科联联合项目立项名单(资助、自筹)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