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省社科联开展精准帮扶工作调研

来源:省社科联 时间:2019-07-16 13:14:25 点击:
   7月9日至10日,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帮扶点丁家沟村、椿树坪村,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走访群众、实地查看等方式实地了解贫困村情况,并在甘谷县委组织部召开了全县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专题座谈会,从组织、民政、扶贫等部门和乡镇党委、驻村帮扶工作队、村党支部等多层面全方面了解了全县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
   调研组要求省社科联驻村干部,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帮扶,协助全面完成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工作任务,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发展特色产业、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帮扶上下功夫,全力提升省社科联帮扶质量和实效,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