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分析研判帮扶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30 15:56:28 点击:
       4月26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分析研判帮扶村帮扶工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归口管理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帮扶工作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在“促”“补”“推”“强”“盯”五个方面下实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二是情况要再熟悉。帮扶责任人要深入了解联系户基本情况以及收入、吃穿、住房、上学、医疗保障、饮水、产业、政策落实、激发内生动力等方面情况;要详细掌握联系村合作社作用发挥、村“两委”作用发挥、帮扶工作队在岗、公益性岗位工作和矛盾纠纷等方面进展和动态,做到心中一本账、情况一口清。三是任务要再落实。在详细掌握村户情况基础上,督促和配合驻村工作队、乡村两级,按照省委整改方案要求,开展好“四核四防”专项行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部问题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