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陈元龙给省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06-25 10:22:35 点击:
         6月22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给省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他强调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延续精神血脉,做到知行合一,全力担当团结凝聚全省社科界的职责使命,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
         陈元龙从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切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铸就的百年辉煌,共同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甘肃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
         陈元龙要求,要坚持党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确保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始终方向正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我们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全省社科界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研究,推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