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8-11 19:19:05 点击:
         按照省社科联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8月10日,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崔建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4本指定学习材料,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作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崔建伟在发言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充分交流,指出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持续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工作制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业务工作,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