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省社科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03-18 10:02:00 点击:
        3月17日,省社科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机关各部门“三抓三促”行动和巡视整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对“三抓三促”行动和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在抓学习上下苦功,在抓执行上铆足劲,在抓效能上见真章。要将“三抓三促”行动与推进巡视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结合起来,一体谋划研究、同步推动落实,相互促进、共同提升。要以月报告和台账清单为抓手,明确责任人,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定期听取汇报,强化督促检查,实行挂号跟踪、对账销号,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和巡视整改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