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省社科联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4-12 09:41:00 点击:
        4月11日下午,省社科联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省社科联作风建设年活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者永明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甘肃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省社科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者永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作风是党的形象和生命,作风建设攸关事业成败。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神提起来、把劲鼓起来、把责担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紧密结合社科联实际,扎实开展好“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者永明同志指出,今年是省社科联的特殊年,这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贯彻落实到筹备召开全省社科界代表大会和组织开展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这两件大事中去,发扬新作风,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
        者永明同志对省社科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中央和省委保持步调一致,不断增强转变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结合单位自身实际和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活动内容,尽快制定《省社科联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从待人接物等小处和细节着手,从根本上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四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严格按制度和规定办事,对于交办的工作,要按要求落实到位,及时汇报和反馈办理结果;五是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突出常态长效,确保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