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者永明副主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来源: 时间:2017-05-20 10:05:00 点击:
        5月19日,者永明副主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机关各部室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省社科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者永明副主席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责任,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互联互动,围绕一个共同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保持心齐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三要主动作为,树立责任担当。全体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树立端正的工作态度,多学多做,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将来才能承担更大的责任,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