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贯彻二十大 > 要闻 >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来源:甘肃日报 时间:2022-11-09 09:13:15 点击: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11月8日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安排,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各级党委宣讲团成员和宣讲骨干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要加强组织协调、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陇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