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到甘肃中医药大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3-10 10:57:31 点击:

3月9日下午,甘肃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二级巡视员席皓琳,到甘肃中医药大学调研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情况,并指导学校社科联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学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华,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宏陪同调研。

陈元龙一行走访了中医临床学院、经贸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图书馆、教学实验实训中心,听取了中医学科建设、中医学术著作出版、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承担与获奖、公共卫生学院全国高校标杆党支部建设、图书馆建设等情况,观摩了院内研发制剂和大学生文创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31009333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093408.jpg

陈元龙对学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有着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合学校优势学术资源与特色学科力量,搭建社科研究平台,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形成研究品牌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原创性、引领性高质量学术成果。省社科联也将一如既往在中医古籍、中医学术思想、中医药文化等方面支持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0093353.jpg

王学军书记对陈元龙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展的指导与支持,同时希望省社科联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建设上继续给予支持,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同时,学校也将密切与省社科联的沟通交流,深化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内涵建设,拓展学科的交叉融合,聚焦现实问题,加大智库建设,积极组织学校哲学社科工作者开展研究,积极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