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团动态 >

甘肃省行政管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甘肃行政学院召开

来源:甘肃行政学院网站 时间:2017-11-13 20:25:45 点击:
       11月8日上午,甘肃省行政管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行政学院召开。会议由第四届学会理事会副会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湖主持,甘肃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进军出席并讲话,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文浩,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甘肃行政学院副巡视员王伟,甘肃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管怀义、辛焕新、何元锋,甘肃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纪委书记谢敏剑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王伟所作的甘肃省行政管理学会第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修改的《甘肃省行政管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甘肃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进军当选新一届会长。王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省委党校副校长孙秉文副编审,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马廷旭研究员,天 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文浩教授,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必达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高级会计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兰州大学社科处处长沙勇忠教授等7人当选为副会长,甘肃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冰心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
       冯湖代表省社科联对此次会议召开和新当选的学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学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统领学会工作,努力推进学会自身建设,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发挥好咨询参谋作用,服务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是学会真正成为重要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
       刘进军对上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学会今后做好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二要准确发展定位,明确办会目标。三要聚焦我省改革发展前沿,突出研究和服务重点。四要拓展业务领域,凝聚发展力量。五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积极争取指导帮助。刘进军强调,新一届理事会组建后,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甘肃行政管理和政府体制改革研究,要不忘初心,加倍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遇,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近140名学会理事及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