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时政聚焦

省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时政聚焦 > 省内要闻 >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召开

来源:甘肃省政府网站 甘肃日报 时间:2023-10-18 18:02:50 点击: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10月17日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奋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正式提出和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结合主题教育,集中开展学习培训、宣传解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要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加快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崔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