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时政聚焦

省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时政聚焦 > 省内要闻 >

致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 时间:2024-02-08 09:34:30 点击:

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甘肃克难奋进、蓄势赋能、追赶进位的一年。这一年,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肩负使命任务,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紧跟时代步伐、紧贴中心大局,围绕提振发展信心、扩大甘肃影响、助力高质量发展,深入研究回答甘肃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在总结实践、服务发展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发挥了智库作用。这一年,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目标任务,全力提质增效,在理论武装、课题研究、社科评奖、宣传普及、学术交流、社会组织管理、传承优秀文化、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社科力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追赶进位、奋勇争先,努力开创甘肃社科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福暖四季、顺遂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4年2月8日